庫板隔間【乾式施工、施作快速、美觀耐用】

庫板隔間【乾式施工、施作快速、美觀耐用】

    庫板隔間【乾式施工、施作快速、美觀耐用】

    產品說明

    庫板隔間乾式施工、施作快速、美觀耐用、強度高,深受到市場肯定,且我們秉持"品質好",熟練的庫板隔間工匠工作並創造這些作品花費數小時焊接和塑造金屬碎片,以創造最終的主要作品。

    原價NT$0

    特價NT$0

    購買數量

    我 要 購 買

    立即諮詢

    庫板隔間乾式施工、施作快速、美觀耐用、強度高,深受到市場肯定,且我們秉持"品質好",熟練的庫板隔間工匠工作並創造這些作品花費數小時焊接和塑造金屬碎片,以創造最終的主要作品。金屬可以彎曲,彎曲,熔化和錘擊,以創造您將自豪地展示的藝術作品。無論您選擇何種雕塑,都會給任何觀眾帶來持久的印象。

    當代金屬牆雕塑在企業環境中用作裝飾時提供了許多好處。例如,這種類型的庫板隔間非常耐用。由鍛鐵,鋁,鋼或許多金屬製成,這種藝術將持續多年。與石膏或樹脂雕塑或框架印刷品不同,如果掉落會破碎,可以承受從辦公室到辦公室,從位置移動到位置。
     
    https://www.spanjaard.com.tw/product-3.htm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