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馬桶吸盤原來這樣用!馬桶堵塞網路流傳三招實測

通馬桶吸盤原來這樣用!馬桶堵塞網路流傳三招實測
通馬桶吸盤原來這樣用!馬桶堵塞網路流傳三招實測
如果您在嘗試將其衝入馬桶時曾發生過馬桶溢水,您將知道情況可能會很糟,不僅您必須清理爛攤子,而且通馬桶仍可能被堵塞。
如果您是來拜訪您認識的人的客人,或者最糟糕的是您剛認識的人並且已經接通了廁所的電源,至少可以這樣說,馬桶溢出將是一場噩夢。
好吧,這是最容易避免的情況之一,您只需要了解一些事情。

一旦馬桶堵塞,您需要知道的是:
1)請勿使用手柄再次沖洗!

2)您當然需要通馬桶

3)這是非常重要的部分,您要始終將水保持在柱塞端上方。如果您沒有足夠的水,那麼您真的不能正確地將其投入,這會給您一種錯誤的感覺,即您在確實沒有抽水的情況下拔下了馬桶的插頭,這將導致您使用把手,然後使馬桶溢出。

4)廁所裡要放足夠的水,我該怎麼辦?為此,您可以使用水桶或其他任何將水輸送到馬桶的工具,其中包括淋浴軟管。如果可以達到,則可以僅使用冷水將馬桶注滿。當您向馬桶注水時,要在其中保持足夠的水量,您需要將柱塞保持在馬桶中,並且它必須蓋住孔,否則水可能會迅速滲出而無法跟上。

5)現在您跳入水中,將柱塞向上舉起以抓住一些水,然後跳入水中。這樣,您迫使足夠的水通過,以使馬桶暢通無阻,您必須繼續重複這些步驟,如果您沒有撿起一些水而只是將其留在孔中,則表示您不會猛跌或迫使任何水通過障礙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