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吃外遇逃得過法律制裁嗎?外遇罪是什麼?

偷吃外遇逃得過法律制裁嗎?外遇罪是什麼?


我經常聽到妻子正在尋找一個計劃或策略來使丈夫的外遇罪迅速結束


許多人希望保留自己的婚姻,而又不會受到其他女人的威脅和纏身的戀情。有時,這些妻子處於丈夫告訴他們戀情已經結束的情況,但妻子知道事實並非如此。其他時候,丈夫幾乎不肯終止偷吃婚外戀,或者告訴妻子,他還沒有為自己的戀愛關係做出決定。

 

有時候,您越想讓丈夫與另一個女人隔離開來,他最終想要她的機會就越多。她成為他相信他絕對必須擁有的那禁忌之物。我見過一些妻子,有些妻子幾乎成功地採用了虛假的文字,電子郵件或圖片策略,但是丈夫沒有對另一名婦女極度生氣,而是極度受傷。他最終想要的更多是她(有時是婚外情)。
 

如果丈夫是外遇的人,那為什麼最好呢:

我知道把事情交到自己手裡很誘人,但這是偷吃事實。如果丈夫是獨自結束外遇罪的丈夫,那麼您將有更大的機會成功地挽救婚姻或真正讓丈夫回來。因為當他是結束戀愛關係的人時,他已經結業。他已經做出了自己的決定。他正在明確表示自己的承諾,這樣他就不會感到受到他人的操縱或施加壓力。
 

通常,當我告訴妻子這一點時,他們知道,最好由丈夫結束,但他們認為這永遠不可能。他們會說:“好吧,如果我等待他自己結束婚外情,那將永遠不會發生。除非我讓他結束婚外情,否則他將永遠不會主動去做。不會和他分手,那麼我需要想辦法讓他和她分手。”

我理解這種想法,但我也可以告訴您,丈夫最終決定分手的決定有時比您想像的要早且容易。有時,您必須讓這種關係發展起來,以便您的丈夫可以看到它的真實面貌。
 

您的行為如何使丈夫結束自己偷吃的事:

許多妻子覺得好像他們需要提出某種險惡的計劃來“欺騙”或“使”丈夫結束婚外情。老實說,我的信念和經驗是,如果您做相反的事情,您通常會有最好的機會更快地結束他的婚外情。

 

我知道當您知道丈夫有外遇罪時會很痛。您希望它在第二秒就結束。但是,不幸的是,為了讓您的丈夫一勞永逸地結束偷吃婚外戀,他必須是結束這一戀情的人。當他由於被迫或施加壓力而結束它時,他常常會憎恨您,而他卻將另一個女人視為“逃脫的那個人”。
 

因此,走上一條高路,要知道這件事很有可能會消散,或者他會自己結束。最終,您想給自己最大的機會來挽救自己的婚姻,所以請不要屈從於自己背後的策略。一旦我專注於提升自己而不是讓她失望,事情就改變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