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時隨地都能烤-烤肉就是要和朋友一起才有趣!

隨時隨地都能烤-烤肉就是要和朋友一起才有趣!
2020-06-30
人們在夏天獲得的樂趣中很大一部分是有機會出門在外,享受美好的天氣,並讓朋友們聚在一起度過一個下午或晚上。但是,如果您正計劃在夏季庫板,那麼您應該擔心的不只是啤酒是否足夠以及誰將麵包發給熱狗。畢竟,在夏季,很多事故往往會發生,當快樂輕鬆的烤爐或其客人採取一些錯誤的步驟並最終導致事故時。同樣,明火和家庭安全問題常常並存。因此,確保您妥善處理業務權利與擁有完美的客人名單同樣重要。


當您要在家庫板時,您需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確保您正在外面進行燒烤。這樣,您就知道您的房屋將是安全的,因為發生火災的風險要小得多。保持格柵遠離易燃材料(例如多餘的丙烷罐),也不要嘗試像使用木炭燒烤那樣啟動燃氣燒烤爐,反之亦然。如果您實際上是車台訂製新手,但想打動您的客人,那麼最好事先獲得正確的課程。

同樣,對燒烤和家庭安全的部分關注是人們與其他易燃材料之間的距離太近,並意外著火。不要讓孩子玩燒烤,不要讓人們在燒烤上面放諸如紙巾或水杯之類的易燃物品,並確保切勿無人看管。一個好的燒烤大師將一直存在,這意味著錯誤的餘地要少得多。

您還應該關注周圍環境,而不僅僅是烤架本身。如果會有很多年輕的客人到處亂跑,請確保他們有一個安全的地方。不管是在房子裡嬉戲還是在院子裡閒逛,請留意所有年幼的孩子。當然,家庭安全肯定會擴展到泳池區域,因此請確保沒有人在沒有成人監督的情況下游泳,即使他們年齡已經足夠大,以至於您認為這也不成問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