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好準備、主動出擊?line@ 費用秘技大公開

如何做好準備、主動出擊?line@ 費用秘技大公開
2020-05-13
如果數字營銷人員希望滲透日本數字領域的很大一部分,則應在LINE上投入大量廣告。本文將詳細討論LINE在日本的主導地位規模,其各種功能以及品牌在其數字營銷策略中對其進行優化的最佳方法。LINE是Naver的即時通訊應用程序,它允許用戶通過文本,圖像,視頻以及著名的貼紙向朋友和組發送消息。它成立於日本,最初是為NHN日本公司員工在2011年東北地震和海嘯期間提供的災難響應而開發的。三個月後,LINE Messenger進入了日本市場,並在短短一年內就吸引了近5800萬用戶。
 
最新調查顯示,LINE今年第一季度在日本的用戶已增加到8000萬,超過了Facebook和Twitter等社交媒體巨頭。這並不奇怪,因為其收入的90%來自日本。此外,毫無疑問,該平台將繼續成為日本在線市場上最大的渠道之一,尤其是隨著其不斷發展和擴展的服務。

 
增長的原因之一是LINE提供的許多服務,例如貼紙,遊戲和企業工具。當前,它提供了超過35個可下載的應用程序,本文稍後將對此進行進一步說明。如前所述,LINE不僅僅是一個消息傳遞應用程序;與競爭對手相比,它是一個具有更多集成功能的全方位社交媒體平台,使其能夠脫穎而出。line@ 費用其中一些功能包括新聞,時間軸(newsfeed),漫畫(漫畫)和錢包(在線銀行),它們為用戶提供了日常信息和娛樂的全方位資源。而且,與競爭對手不同,它從開發之初就是移動原生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