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修技術顧問嚴選,技術好、儀器設備完善

汽修技術顧問嚴選,技術好、儀器設備完善
2020-05-05
汽車油漆凹痕修復可能是由多種原因引起的。車禍,故意破壞,不良停車和其他停車場事故都是導致完美油漆作業划痕或2的常見原因。雖然划痕確實會損害汽車的外觀,但向車身修理廠購買新的油漆甚至是少量的補漆可能都是昂貴的。您可以嘗試使用牙膏擦拭表面划痕,使用划痕去除產品處理較小的划痕,如果划痕較深,則可以打磨並重新粉刷該區域。

 
用指甲蓋住划痕以查看其表面或深度。如果您的指甲沒有抓到划痕,那麼它們就在表面,使用牙膏可能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如果您的指甲確實抓住了它們,那麼它們會更深,您將需要使用專業的刮擦產品。洗滌並擦乾划痕部位,在將牙膏塗抹到划痕上之前,請確保該區域非常乾淨,將灰塵和碎屑擦入划痕的區域會使划痕更糟。
 
要自己洗車,請用軟管噴灑,將其全部打濕並清除大部分的灰塵和碎屑。然後,使用大海綿或洗車刷在車上塗抹為車輛配製的肥皂。用肥皂擦洗汽車的所有表面,然後使用軟管將其噴灑掉。用乾淨的干毛巾擦乾汽車。在浸濕的超細纖維毛巾上塗抹四分之一的牙膏。弄濕超細纖維毛巾,使其濕透。然後,將四分之一大小的牙膏塗在毛巾上,或者根據划痕的大小多少加一點或少一點。您將需要使用柔軟,乾淨的超細纖維毛巾塗抹牙膏,以確保在牙膏中摩擦不會造成更多傷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