廠房清潔符合各行業需求,清潔服務價格公道CP值高

廠房清潔符合各行業需求,清潔服務價格公道CP值高
2020-04-30
如果在清潔方面任憑標準滑落,工廠可能會變得骯髒和混亂。通過為您的工廠場所進行專門的定期清潔,我們的團隊可以實施高級清潔,以解決您最困難的業務領域。我們可以確保您寶貴的機器和資產得到保留,使它們沒有碎片。通過高水平清潔和外部覆層清潔,您可以為您的企業帶來正面和整潔的外觀。


 
自從1980年代發明乾地毯清潔技術以來,市場上已經開發了許多類型的清潔劑或粉末。由於與其他已經被信任和使用數十年的傳統濕地毯清潔方法相比,該清潔技術被認為是相對較新的技術,因此許多人仍然對該清潔技術的有效性表示懷疑。地毯乾洗的亮點是使用電動反向旋轉刷毛機將清潔劑或清潔粉施加到地毯底部,以打開地毯纖維,並使化合物沉降在內部,從而實現徹底的地毯清潔效果。
 

廠房清潔通常由可生物降解的材料製成,其作用類似於微海綿,可有效吸收地毯中的溶解污垢,並在清潔過程結束時徹底清除。不同的干式地毯清潔設備製造商通過開發自己的清潔劑或粉劑配方以及定制設備設計和功能來與眾不同。乾洗地毯對於所有類型的地毯都是安全的,並建議需要每週7天,每天24小時運行的商業辦公室,因為在地毯清潔過程中無需中斷辦公室的運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