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廣告很煩?達人教你兩個操作就可關閉它

line 廣告很煩?達人教你兩個操作就可關閉它
2020-04-20
許多名人在網絡上都有頻道,他們定期共享內容。iHeartRadio讓他們的聖地亞哥廣播人物建立了帳戶,並在6個月內報告說,LINE上的關注者人數大於Facebook,Instagram和Twitter COMBINED。Taylor Swift和Maroon 5也是該網絡上的頂級製作人。如果您是與名人合作夥伴合作的品牌,請在這些渠道上探索聯合其網絡的選項。

 
與微信類似,官方帳戶持有人可以在應用程序中構建自己的體驗/應用程序。此功能稱為Business Connect。許多品牌在其官方帳戶中都提供送貨服務,乾洗提貨提醒以及許多其他功能。line 廣告著眼於全球採用。除了其獨特的服務範圍外,每個用戶根據其所在國家/地區對應用程序的體驗也有所不同。角色略有改動,以吸引某些國家的文化規範,而LINE則針對可以擴大其在這些地區的影響力的合作夥伴。如果您是一個希望加入LINE潮流的品牌,那麼在尋求用戶機會仍主要集中在亞洲的同時,探索合作機會可能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參與度是平台上的關鍵。即使某些名人在此網絡上的關注者較少,但他們在這裡的內容通常會收到更多的喜歡。這是因為用戶參與其中並享受平台的輕鬆性質。在創建此平台的內容時應牢記這一點。該平台因其遊戲和角色而廣受歡迎。品牌應該盡可能地來自平台,這可能意味著在內容中集成了LINE字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