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回家都像在瀏覽系統家具雜誌

每次回家都像在瀏覽系統家具雜誌
2020-03-23
瀏覽系統家具雜誌並撕下您喜歡的照片。向您的設計師展示系統傢俱圖片(一張圖片價值一千個單詞),對於每個房間來說,您認為不錯的系統傢俱圖片非常重要。很難確切地找到要查找的內容,因此您可能會找到一張具有您喜歡的牆壁顏色的圖片。您可能會發現另一張圖片,上面有您喜歡的燈和您喜歡的系統傢俱。在每張您喜歡的項目或帶有箭頭的圓圈上做筆記。這樣一來,當您稍後查看時,就可以毫無疑問地撕開該頁面。這些圖片對您的新室內設計師很有幫助。

確定您最喜歡的顏色-配色方案通常包括3種主色,2種輔助色和一些其他顏色(用作點綴色等)。您的配色方案可以由您絕對喜歡的織物印花來建立。它可以根據您喜歡穿的最喜歡的顏色來確定。可以根據您撕下並保存在房間文件中的那些雜誌圖片來確定。再次將所有這些想法保存在自己的配色方案文件夾中,以幫助您的新室內設計師幫助您為整個房屋建立配色方案。



拍攝和測量現有家具的照片-室內設計師可以做到這一點,但是如果您準備好為她或他準備的家具,這將是巨大的幫助,並且無需他們執行此步驟即可為您節省金錢。為您擁有的每張家具拍一張照片並寫下尺寸。度量的標準寫法是寬度x深度(從前到後)x高度,按此順序。為您現有的家具製作一個文件夾。您可能還想記錄一下您對那把家具的想法。

保持這家具原樣
保持並修補或重新裝飾
折騰,不值得保留(不要在設計師未看到任何東西的情況下折騰任何東西,有時它是可用的)
現在您可以致電設計師進行面試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