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房清潔服務,專業居家到府清潔服務

廚房清潔服務,專業居家到府清潔服務
2020-03-20
雜亂的櫥櫃,滿是灰塵的冰箱頂以及每次烘烤時都會冒煙的烤箱並不是理想廚房的組成部分。通過有關徹底清潔廚房的分步教程,重溫家中重要的房間。您將需要一堆清潔材料,並且至少需要90分鐘的時間。為清潔工作做好準備,聆聽音樂,有聲讀物或外語磁帶。在愉快的氛圍中,時間會更快地過去。清除雜物和骯髒盤子水垢清潔,這將為您提供進行實際的密集清潔項目的空間,不必擔心清潔地板。
 
除塵天花板和牆角;您將需要一把拖把才能到達最高點。確定是否需要在髒點上清洗牆壁。進行點洗,不要忘記通風孔,門把手,門和開關板。與其他房間相比,在此房間中可能需要更頻繁地清洗牆壁。您可能沒有註意到手動攪拌器或攪拌器在整個牆壁上都滑了糊。清潔牆壁上的油脂,污垢和溢出的食物。清潔裱框的藝術品和照片時要小心,切勿在框架上噴灑清潔劑或水。液體會滲入玻璃杯后面,並損壞圖片。

 
取而代之的是,輕輕蘸濕一塊乾淨的布擦拭框架和玻璃。不要忘記將吊扇上的灰塵除塵。您可能需要使用溫和的清潔劑,例如墨菲的油皂。廚房清潔卸下任何燈具,然後輕輕清洗並乾燥,然後再更換。按照製造商的指示取下窗簾,窗簾和百葉窗進行清洗或清潔。真空清潔窗台和角落。清洗窗戶的內部和外部。將烤箱清潔劑塗在烤箱上,如魔術般操作,即可開始使用冰箱。讓廚房的窗戶保持打開狀態,以避免烤箱清潔劑發出強烈的氣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