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外遇抓姦離婚證人,抓出破壞婚姻的可惡小三小王

專業外遇抓姦離婚證人,抓出破壞婚姻的可惡小三小王
2020-02-27
 


​我會尋找對自己有利的情況,我的配偶可能在做正確的事情,而不是在做錯什麼。我對自己負責,對我做的事情負有責任,而不是對他人的所作所為。我是一個聰明的人。我將學習在人際關係中什麼是健康的,而不是健康的。我不會讓自己受到虐待。我可能會害怕,但這沒關係。無論如何,我會做正確的事。儘管有恐懼,我還是會採取行動。一個巨大的邪惡試圖摧毀我們,但我們的愛比那更強大。我們征服了它!我們贏了。https://172.get007.org/

生活中最重要的不是我們所期望的重大時刻,而是我們認為沒有人看到的隱蔽時刻。我們抓姦如何對待陌生人,孩子或敵人。面對不公正和苦難,我們將成為誰?我們會為惡報仇,還是會行善?這個世界上有太多的仇恨。那應該很明顯。而且,當我們自己受到傷害時,我們從未像現在這樣傷害過人們。真正的贏家是那些愛的人,有時候那是艱難的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