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簽名|三步驟完成電子簽約

電子簽名|三步驟完成電子簽約
2020-02-18
當您使用信號時,它會執行重要的法律功能。電子簽名是您電子記錄和程序的重要組成部分。它們不是使您的文件看起來正式的標記或標誌。它們是法律認可的徽章,可以強制執行,並承擔與手寫簽名相同的責任。將電子簽名附加到文檔後,它將使該文檔具有法律約束力。它表明交易涉及的各方對文檔中所做的更改負責。

對於擁有在線支付系統的企業來說,這項技術非常重要。如果電子商務網站使用電子簽名系統,則會獲得很多好處。但是,作為企業所有者或消費者,您如何知道您的簽名是合法的且具有法律約束力?

這兩個法規都規定,使用電子簽名簽名的文檔不能僅因其為電子形式而作廢。在法律上使用電子記錄的文件也不能作廢。這意味著,如果使用電子簽名對文檔進行簽名,則不能否認該文檔是合法的,因為它是電子生成的。如果使用電子文檔和傳統紙質文檔簽訂合同,則仍被視為具有法律約束力。

https://www.i-web.com.tw/webdesign-330.htm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