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錢的代替方案,輕隔間天花板

省錢的代替方案,輕隔間天花板
2020-02-14
可能有很多原因要改造您的廚房。普遍的動機是空間不足,裝飾陳舊,照明設備差以及佈局不切實際。冷色,淺色或暗淡的顏色;最小的反差,淺色不僅擴大空間,而且加高天花板並延長房間。

地板:您的地板選擇很重要,因為它將為整個廚房定下基調。地板的質感吸引人的眼球,並且對我們整體上對房間的感覺產生了根本性的影響。在廚房中,兩個最優雅的地板是陶瓷或陶瓷磚/平板。瓷磚是廚房的優質產品,因此比其他任何地板都令人印象深刻的升級。唯一的缺點是感覺冷。

輕隔間天花板:廚房的天花板應盡可能高,以免積碳。切菜平台和製備台上方的天花板應隱藏照明,以提高效率並突出配方。排風扇和煙囪不僅僅是消除煙霧的必要條件。

家具:預製廚房現在已成為人們公認的功能,尤其是在浦那這樣的地方。用於地板和牆壁的單元,用於容納電器和煤氣車的深單元以及鐵絲網籃,圓盤傳送帶,可調節擱板和拉出單元形式的多種配件是預製廚房中基本模塊的特徵。這些井井有條的廚房可以滿足任何家用廚房的要求。預製廚房單元可以由粉末塗層推車系統,不銹鋼推車系統(電線或管道產品)製成,也可以兩者結合使用。它們是用鋼管結構製成的,而不是木材,重量輕且易於維護。

https://www.hardpower.com.tw/newdesign-14.htm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