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拉油到底健不健康?雞排加盟創業達人分享挑選攤販5技巧

沙拉油到底健不健康?雞排加盟創業達人分享挑選攤販5技巧
2021-11-24


問題:給我舉幾個不用自己錢就“成功”的雞排加盟創業例子?
回答:這裡有一些
雞排加盟創業的故事,他們一直激勵著我,我想他們也會為你做同樣的事情。(你甚至可能認出一些......)

示例:一名剛從大學畢業的成績低於平均水平的學生,他自己花一分錢開辦了現在著名的雞排加盟創業。它始於 1971 年,當時他說服一家商業銀行,大學生對方便、多功能的複印店有很大的需求。為此,銀行借給他 5,000 美元來接管一個 80 平方英尺的漢堡包攤,繼續將他的小公司建設成為一家價值 4 億美元的連鎖店,在美國擁有近 800 家門店。

示例: 1955 年的 52 歲
沙拉油​​​​​​​銷售員,當時他說服兄弟將他們位於加利福尼亞伯班克附近的孤獨小漢堡攤賣給他。由於克羅克沒有錢,他制定了一個獨特且高槓桿的無現金安排。在他雞排加盟創業的第一天,克羅克的收銀機就響了近 400.00 美元。“那天下雨了,”他後來解釋說。接下來的一周,銷售額翻了一番。今天,麥當勞達到了 200 億美元/年的銷售額大關。不需要自己花一分錢就可以開始這一切。

問題:雞排加盟創業需要錢的神話還適用嗎?
答:正如你所說,這只是一個神話。我知道有人一直在尋找解決這個眾所周知的
雞排加盟創業的方法。在這本書中,我收集了來自研討會的信息、技術以及從許多不同書籍中收集的關於如何使用槓桿啟動或購買企業的策略。


沙拉油怎麼選? 食用油推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