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牙請大咖來表演的費用,居然和婚禮樂團價格差不多?

尾牙請大咖來表演的費用,居然和婚禮樂團價格差不多?
2021-11-08
確保與表演者討論並以書面形式進行討論。同樣,您的燈光設施可能滿足您的需求。帶操作員的聚光燈的租金約為350美元。大型音樂會將需要專業照明公司的服務。階段?少於50人的宴會可能甚至不需要提升者,但是當您開始增加數量時,您需要使您的尾牙樂團員達到觀眾可以看到的位置。餐飲設施或酒店通常會在不同高度安裝4'x 8'立管,以便您可以搭建娛樂平台或舞台。



在戶外嗎?如果下雨怎麼辦?您應該真正指定要做什麼。那你可以把它放在室內嗎?這位演婚禮樂團員或演婚禮樂團員那天沒有為您服務,甚至拒絕了其他工作。除非您進行了其他安排,否則即使程序已下雨,他們也確實有權收取費用。對於
婚禮樂團來說,在他本人和聽眾之間建立起舞池非常困難。如果您是在喜劇演員或其他演婚禮樂團員之後跳舞,請與該法案討論座位或桌子的關閉位置。也許他/她可以在舞池上工作。

該行為是否需要一個地方來換衣服或設置設備?該行為會在演出時出售專輯或其他商品嗎?演出後一些音樂表演會發行專輯。這樣可以嗎?停車和卸載。婚禮樂團在基督教青年會前站起來,找到標有“為婚禮樂團保留”的標誌真是太好了。您不能總是這樣做,但請記住,有些行為會帶來很大的影響。如果唯一的停車位需要花錢,則應向婚禮樂團償還費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