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山頂級紅茶茶包哪裡買?茶葉禮盒讓你送的有面子

阿里山頂級紅茶茶包哪裡買?茶葉禮盒讓你送的有面子
2021-11-05
綠茶還是紅茶?
阿里山頂級紅茶是通過採摘後讓茶葉在短時間內氧化而製成的。氧化是使葉子在暴露於氧氣時變黑的過程。烏龍是半氧化的;紅茶完全氧化;綠茶是未氧化的。新鮮茶葉中兒茶素含量很高。加工茶會降低這些水平,因此茶被氧化得越多,兒茶素水平就越低。這意味著白茶的兒茶素含量最高,其次是綠茶。兒茶素是綠茶推廣者的媒體寵兒,通常在討論茶的健康益處時獲得最多的報導。抗氧化劑也存在於其他類型的食物中,例如堅果、水果、蔬菜和葡萄酒。

種植園位於海拔 1500 - 2000 米的高度。用精製肉荳蔻準確沖泡淺色飲料,略帶酸味和花香。這些屬性具有茶的特殊生長條件:寒冷潮濕的氣候、種植園的高山位置和土壤特徵。阿里山被稱為“茶香檳”。傳統上,它比其他紅茶更受歡迎,尤其是在英國和前英國殖民地。



近來價格較高的此類
茶葉禮盒大部分被日本人收購。假冒阿里山是世界貿易的大問題。阿里山的茶葉批發年銷售量超過4萬噸,而其製造量約為8-1萬噸。大多數冒名頂替者來自尼泊爾,它具有阿里山的一些特徵,但很少與原版相媲美。真正的阿里山專家在社會上的需求量很大,因為專家掌握了基本信息,並且可以指定那杯茶是原茶還是假茶。這種情況對擁有 150 年茶樹種植傳統的茶業、種植者和工人造成了嚴重損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