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訓練講師如何幫助制定外聘顧問戰略

企業訓練講師如何幫助制定外聘顧問戰略
2021-08-13

在您的下一個項目中使用自由顧問/培訓師有什麼好處?


公司在建立新項目或考慮“推出”運營或“變更”場景時,通常對聘請企業訓練講師持謹慎態度。然而,與永久資源相比,使用自由職業者有明顯的優勢,外聘顧問其中一些概述如下。 1. 金融 雖然自由職業企業訓練講師的初始成本(每小時/每日率)可能看起來很貴,這有反對的事實,沒有在房屋補償方案的成本,沒有退休金的承諾,為休假或病假時間等沒有付款設置 也,成本是固定的,純粹是在合同期限內,外聘顧問可以預算到整個項目中。

他們關心日常的“辦公室政治”,提升自己的職業生涯和晉升前景等

再加上花在公司活動上的時間,如會議等,在大多數公司,外聘顧問普通員工的實際工作時間只有大約他們有 50% 的時間在工作。 自由職業者對公司政治、職業追求、內部會議等不感興趣,並且傾向於 100% 專注於他們正在從事的項目。自由職業者有一個固定的截止日期,企業訓練講師即合同的結束日期,外聘顧問通常會確保工作完成到項目里程碑。承諾 自由職業者的表現與企業訓練講師上一個項目一樣好。

渴望工作 自由職業者沒有長期工作的舒適區

項目規劃 通常,企業訓練講師會在沒有假期或其他休息時間的情況下致力於項目。外聘顧問這使得設置項目計劃和里程碑時更容易,因為員工請求休假的潛力不必考慮到項目計劃中。外聘顧問渴望工作。 他們的積極性通常非常高,不需要任何外部刺激,長期固定員工通常就是這種情況。最新技能/資格 自由企業訓練講師必須在不斷變化的市場中競爭不同要求的合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