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桃批發跟你說-胡桃是堅果界的抗氧化高手,別再把胡桃和核桃搞錯了!

胡桃批發跟你說-胡桃是堅果界的抗氧化高手,別再把胡桃和核桃搞錯了!
2021-07-27


為了健康的心臟和長壽


胡桃批發說:肉桂胡桃已被證明可以降低患心血管疾病的風險,並可以延長壽命。肉桂胡桃含有氨基酸 l-精氨酸,可為心臟提供保護作用。四分之一杯肉桂胡桃含有約 1,130 毫克 l-精氨酸。美國臨床營養學雜誌審查了 13 項心臟研究,胡桃批發說:發現吃肉桂胡桃的人總體膽固醇顯著降低,並且對他們可用的抗氧化劑數量有重大好處。

肉桂胡桃已被證明可以提高生育能力和生殖健康

醫學雜誌對 117 名健康男性進行了研究,胡桃批發說:發現每天吃半杯左右的肉桂胡桃會增加血液中的健康脂肪,大大提高精子的健康和活力。肉桂胡桃是一種良好的睡眠誘導食品。德克薩斯大學細胞生物學教授博士說:相對而言,胡桃批發說:很少有食物經過了褪黑激素含量的檢測。我們的研究表明,肉桂胡桃含有褪黑激素,食用時會被吸收,並且它提高了我們抵抗由有毒分子引起的氧化應激的能力。”

經常吃肉桂胡桃是一種美味而簡單的方法

可以預防疾病並利用肉桂胡桃的許多健康益處。胡桃批發說:肉桂胡桃的好處包括它們含有高水平的 L-精氨酸,一種必需氨基酸,一旦進入體內就會轉化為一氧化氮。一氧化氮通過平滑和放鬆血管內壁,在預防高血壓方面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胡桃批發說:如果您的家人患有高血壓,肉桂胡桃的好處是為您的血管提供所需的一氧化氮的一種方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