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減重不治療,等到水晶體「白內障」可能產生這些髖骨併發症!

中醫減重不治療,等到水晶體「白內障」可能產生這些髖骨併發症!
2021-03-02


並非所有的白內障都是一樣的

每種類型的白內障都有某些獨特的差異,因此需要分類系統。眼科醫生通常根據兩個標準來識別不同類型的白內障:位置和起源。白內障是一種眼睛疾病,其中位於虹膜和瞳孔背面的天然晶狀體變混濁。鏡頭的功能類似於相機鏡頭,它將光線聚焦到眼睛後部的視網膜中。鏡頭還可以調節眼睛的焦點,使人們可以近距離和遠距離看到物體。晶狀體通常由蛋白質和水組成。蛋白質以準確的方式設置,可以使鏡片保持透明並允許光線通過,從而更難以看見。

白內障按位置分類

根據眼睛晶狀體混濁的位置,可分為幾種類型的白內障:核性硬化症-這種類型的白內障在晶狀體中心附近形成,也稱為晶狀體核。這會導致鏡片中央部分逐漸出現黃色混濁和硬化。這是白內障形成的最常見位置。皮質-這種白內障會在晶狀體的外部發展,稱為皮質。它看起來像是一個輪輻,朝著鏡頭的中射擊,中醫減重散射了穿過白內障的光。

這種類型的白內障在晶狀體的背面形成

髖骨在包圍晶狀體的晶狀體囊袋下方。中醫減重後囊狀白內障導致光敏性和視力模糊。患者也可能會遇到眩光和光暈。糖尿病和類固醇的使用者最常見地發展出這種類型的白內障。白內障按產地分類到目前為止,中醫減重與年齡相關的白內障是最常見的起源類型。白內障的一般發病年齡在60或70年代,儘管有可能在較年輕的年齡發病。

如果您的臀部疼痛無法解決,也許是時候與專門從事骨科手術的髖骨醫生會面了

您可能患有嚴重的關節炎,當您走路時會引起疼痛,您需要對其進行治療。有些補救措施不包括完全髖關節置換術。完整的髖骨外科手術有非骨科替代方案,如果您可以在輕微疼痛的情況下發揮作用,您可以根據需要避免使用它。這些包括物理治療、幫助您更好地行走的輔助工具、各種有助於緩解疼痛的藥物、類固醇注射到關節本身以及有助於緩解關節炎影響的補充劑。如果做得好並且您可以忍受它,中醫減重這些的任何組合都可以幫助您避免進行更多的侵入性手術。

如果髖骨治療均無效,您可以採取更激進的方法並嘗試髖關節表面重修

在中醫減重手術中,與完全置換手術相比,需要移除較少量的髖關節,並在該球關節頂部插入一個小金屬帽。然後製造一個插座並將其插入骨盆,但骨關節炎留下的骨頭比替換手術中的多。這在患有關節炎的年輕人中很受歡迎。另一種避免骨科手術的方法稱為髖關節融合術。在此過程中,髖骨和股骨通過外科手術融合在一起,這樣您就可以消除所有運動,從而擺脫疼痛,並通過金屬板和幾個螺釘將其固定在一起。隨著越來越流行的髖關節置換手術的推出,現在也不經常進行,而是通常在每天努力工作的人身上進行。鋼板不會磨損,但中醫減重患者會永久跛行,可能有一天需要進行完全更換髖骨手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