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買桶裝水前什麼是你不可以忽略的關鍵-三大要點分析!

購買桶裝水前什麼是你不可以忽略的關鍵-三大要點分析!
2020-12-22
 
 
 
 
桶裝水它比便攜式冷卻器便宜得多,因為您不需要定期購買瓶裝水。
您也無需費力用裝滿的容器替換空容器。關於其缺點,這種會計師簽證辦公室冷卻器的安裝比便攜式冷卻器更複雜。您也無法將這種類型會計師簽證辦公室的散熱器帶到任何地方。
 
幸運的是,如今,有新的水冷卻器可以同時用作便攜式水冷卻器和垂直冷卻器。
對於所有想要飲用乾淨安全的H2O的消費者來說,這確實是一個優勢。水冷卻器的功能各不相同,因此在選擇水冷卻器時,應考慮將要使用冷卻器的人的年齡。對於那些有孩子的家庭,請找到專門設計用於確保小孩子安全的冷卻器。隨著技術的不斷發展,我們應該做好準備,選擇能夠滿足我們以及我們家庭需求的產品。






 
注意事項 關鍵星評
空容器 ★★★★★★★★★★★
不銹鋼 ★★★★★★★
時尚外型 ★★★★★★★★★★
電源指示燈 ★★★★★★★★
緊湊型聚乙烯 ★★★★★★★★★★★
 
帶冰箱的冷熱無瓶水冷卻器是一種非常時尚
外觀時尚的桶裝水冷卻器,帶有自己的製冷系統。它由不銹鋼製成,使其具有防刮性和耐化學性。此外,它還有一個LED夜燈照明水龍頭和一個電子管理中心,可控制所有散熱器功能。它的冰箱符合能源之星標準,容量為0.7立方英尺,可存儲多達36個飲料罐。您也可以選擇標準頂部或深頂部以容納大型商用咖啡沖泡器。您不必擔心能耗,因為它帶有可編程的節能模式。這款產品的售價通常在684.95新台幣至772.31新台幣之間,並提供3年有限保修。
 
如今也需要的冷卻器設備是帶有冰箱的水冷卻器。
這款節省空間的水冷卻器完全配備了內置冰箱,該冰箱具有可修改的滑出式架子。它具有堅固的鋼支架,是單件的緊湊型聚乙烯。其中一些顯著特徵是:自動關閉的兒童安全水龍頭,背面的打開和關閉開關,電源指示燈還指示是否打開了熱水和冷水。為了確保水的清潔,內部加熱和冷卻箱完全由不銹鋼製成。這將花費您大約140.00新台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