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還在苦惱怎麼做?-新竹公司設立時才不會吃虧?-專家報你知!

你還在苦惱怎麼做?-新竹公司設立時才不會吃虧?-專家報你知!
2020-12-15
 
 
 
 
帳目新竹公司設立最簡單的說,帳戶只是與金融活動或利息領域相關的交易清單。
最熟悉的新竹公司設立帳戶形式是客戶定期從其銀行收到的銀行對帳單。
 
首先要意識到的是,苗栗工廠登記帳戶用於積累有關價值的信息。
我們習慣於使用與貨幣有關的銀行和信用卡帳戶,人們有時甚至沒有意識到,這些帳戶對於累積與我們的房屋,汽車等交易明細同樣有用-每輛汽車一個帳戶-我們的投資等
 
帳戶通常會有兩列,一列用於增加+金額,另一列用於減少-金額。
下一個重要的概念是要意識到,我們可以在我們的賬套或賬簿中使用兩種不同的總體賬目類型。一個稱為資產帳戶,另一個稱為負債帳戶。
 
顧名思義,資產類型帳戶通常涉及存儲資產交易
例如銀行帳戶,房屋,汽車等。其背後的想法是,在資產帳戶的+欄中輸入的正數表示增加的價值;因此,在資產帳戶的+欄中輸入500新台幣,意味著價值增加了500新台幣。但是,會計師也將在他們的企業帳戶中使用我稱為家庭帳戶的工作帳戶,以及其他資產類型的帳戶,這些帳戶並非嚴格用於汽車或房屋等資產。示例包括用於資產收購和折舊的帳戶。







 
推薦事項 關鍵指數
存儲資產 ★★★★★★★★★★★
資產帳戶 ★★★★★★★★★★
責任帳戶 ★★★★★★★★
帳目 ★★★★★★★★★★★

 
 
其他總體帳戶類型是負債帳戶。它用於累積債務和/或負債。
現在,我們有了一個相反的概念,即在這些類型的苗栗工廠登記帳戶的+欄中增加金額£300意味著更多的債務或更多的負債,而減少£200意味著較少的債務。您可能會認為更多的債務意味著更少的價值,但這全部取決於負債帳戶的使用目的。同樣,會計師大多使用負債類型帳戶來持有真實的債務金額,但是同樣,需要其他負債類型的帳戶調解某些交易。我將它們稱為家庭會計中的工作帳戶,因為它們與個人或家庭的任何真實債務無關;這些示例是用於積累有關資產購置和房屋價值增長的臨時信息。
 
另一個令人困惑的領域是可用於支持記帳的不同軟件包中使用的列標題名稱。
在業務中,慣例是藉項資產帳戶的+列和負債帳戶的-列傳統上在每個帳戶的左側列中,貸方在右側資產帳戶的-列和+責任帳戶列。在某些軟件包中並不總是遵守該約定,而且並不總是使用標題,借方和貸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