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得不知的幾個酒店上班情婦關鍵操作模式!

你不得不知的幾個酒店上班情婦關鍵操作模式!
2020-11-05




酒店上班他的朋友對你的行為不同:
與此相關的是,如果酒店公關他和朋友一起出去玩,那麼可能突然對您有所作為,因為酒店公關他們知道您的丈夫上週六在俱樂部親吻另一個女人時感到內。另一方面,如果他不和他的朋友在一起,但是和他的情婦在一起,並要求他們掩飾,那麼事情可能會以兩種方式之一發生。他們要么避開您,因為他們不想被問到任何問題,因此要求他們說謊。否則,他們將仔細研究其清晰思考的故事的每個細節,從而過度補償。

他突然不得不接聽“朋友”的電話:
可能只是Bob和女友分手了,需要一些建議,但是如果您的丈夫花大量時間在電話上,那麼您確實想知道該怎麼做。








他收到了更多有關“酒店上班業務”的電話:
與上述類似。可能是他在工作中必須解決一個問題。但是,如果是這種情況,那麼他不會介意您聽取有關此舉的消息。如果您的丈夫每次通過手機打來酒店上班的電話,都將他帶到另一個房間,甚至更糟的是出門,您可能會開始懷疑自己正在和誰說話。

他不想從他的朋友或工作中獲得這些額外的電話,因此請關閉手機:
如果他突然決定自己喜歡在家中關閉手機,這可能意味著他的情婦威脅要打電話給他,想把貓從袋子裡拿出來。如果他擔心接到很多電話或發短信,也許是因為他們吵架了,他會把電話轉開,然後再這樣。他突然對和朋友們一起獨奏產生了興趣嗎?就像我們一樣,很可能他需要時間與男朋友宣告問題,就像他們一樣!但是,如果這變成常規的話,那麼他可能真的與另一個人不在,或者他在“追逐”中。
TOP